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

禪卡專欄:3/07-3/13,Ripeness。


高高興興地接受它吧!並且讓一切可以以它自己最自然的方式發生。

這週會是成果現前的時候。那些我們在推動的,在經營的,在培養的,或甚至只是在觸發的事情,漸漸會來到一個具體化地實現的時候。而你不再需要去主導任何事情,就是放手,讓事情自己發生。

而不管現前的是什麼,就讓我們高高興興的去接受他吧!無論那是什麼,都是我們一路走來的成果。管他是酸甜苦辣,各種味道,是只有自己知道。無論那是什麼,在成果現前的時候,我們的內心會有一種甘願:就如同自耕的小農,心滿意足地嚐著自己田裡的收穫。

繼續在這裡看著,看著事情如何自己變化,自己趨於成熟,走向它生命的下一個循環。繼續在這裡看著,看著自己每一個起心動念,看著整體是如何在運作的。然後嚐那個自己種的因結成的果。生命何不就這樣,好好看盡一切生死流轉的變化?而現在是豐收的時節。

慶祝吧!


送給你們我很愛的一首歌。
享受這豐收的時節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