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

禪卡專欄:4/11-4/17,Flowering。


恣意地把你自己展露出來。所有那些你裡面精釀的酒,走過的路;所有那些在你裡面已然成熟的一切。就讓他綻放開來,讓來到你身邊的人都能隨意取用吧。

那不是一種勉強......而是一種自然而然,你會想要這麼做的事情。記住,如果當你的分享與綻放有一絲勉強,這張牌不是在告訴你,要強迫自己這麼做。就恰恰如同開花:花不是為了你做這件事情,而是他的能量已經滿溢,假如不讓自己綻放開來,她會感到非常地壓抑難受:花朵為了自己而綻放,亦不在意來到她身邊的人是否取用她,是否因她而喜悅,是否因她而受到打擾。

這張牌,只是要我們不要顧慮太多,不要壓抑自己。任何在你裡面累積了相當的成熟與能量,正要綻放的一切,請毫無顧慮地就讓它綻放開來吧。不為了什麼,僅僅為了更全然地活著,僅僅為了在這裡面感受到一種自在與滿足。僅僅為了,合自己的時節,自然而然,毫不拘束地展現。

然後你會發現,悄悄地,春天已然來到。

--

Aarti禪卡諮商,每週二19:00-22:00在穆勒咖啡館。
一問300Ntd./30min,歡迎至粉絲專頁預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