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禪卡諮商心得 第十八號

穆勒一直是我前幾名喜歡的咖啡廳
整個氛圍 咖啡還有老闆都是
也不知道是不是和在大直有關
啊、穆勒也是我畢展初賽作品集拍攝的地方
有某種神秘的歸屬感
(而且三明治超級好吃)
三年前第一次找aarti算塔羅
明明第一次聊,但他卻像參與我所有日常生活的朋友一樣
我的思考邏輯、特質他都非常了解
而且他有種神秘的力量會讓你願意掏心掏肺的聊(好難敘述)
那次給當時面臨人生轉折的我很大的勇氣繼續堅持下去
其實整個過程不像占卜,比較像舒服的聊天,過程中會得到很多正面能量
他很溫柔,但同時也有很強的某種氣場
他和他的咖啡廳都很迷人
大家來穆勒嘛~~~
Prem Aarti禪卡諮商/靜心工作坊
喝咖啡也可以,有心事想算算也可以(aarti現在習慣的牌是禪卡)
這邊也會有瑜珈課 和廚藝課可以上~
真心推推 

----------余可婷
heart 表情符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