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

禪卡諮商心得 第十七號


從剛開始認識穆勒的老闆Prem Aarti和老闆娘Sol Prem,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喜歡這個空間, 從讀書時光到現在的Yoga, 不管哪一項, 都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。上星期第一次嘗試Prem Aarti禪卡諮商, 原本的我很擔心會影響自己原本思考的方式, 但是透過Aarti的帶領, 讓我知道塔羅的最終結果還是會交還到我們的手上, 由自己決定該怎麼走, 當下有種鬆了一口氣和放心的感覺.. 在互動的過程中, 既輕鬆又自在, 沒有帶給我任何壓力, 謝謝Aarti讓我又充滿了動力!

------------Fei Le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